Thursday, September 13, 2012

有关房屋检测限制条款 - Terms & Conditions

检测之前有一件事情我们一定要做的,就是需要客人在检测限制条款上签字。有些做网上预定的,在预定提交之前也要在"同意限制条款”上打勾才能完成预定。为什么?


  1. 这是新西兰房屋检测标准NZS4306中明确规定的,即“照章办事”;
  2. 我们的保险公司要求我们必须针对每一个检测来完成这项手续,不然保险失效。这也是所有承保专业责任险professional indemnity insurance的保险公司无一例外要求其客户必须履行的义务;
  3. 如果有人认为这是否意味着有逃脱责任的嫌疑,这种想法在某种程度上讲是对的。从持续发展的角度讲,我们必须有能力避免承担过多责任,尤其是无关的和不必要的责任。实际上平时每个人在不经意期间都会签署这样或者那样的限制条款:下载和安装软件,购买汽车和财产保险,动手术前,网上购物,银行开户等;
  4. 某种程度上讲,在没有限制条款的约束下检测,就等于“包治百病”。有人会相信“神医”吗?
我希望每个客人在约我们检测前都能够看看限制条款的内容。完全忽略限制条款或者拒绝签署都是不明智的选择。为了解决众多客人在语言上的障碍问题,我们提供汉语大意供参考,目的就是要大家明明白白检测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